风也有吹到头的时候

【斗罗乙女】当你向他们讨红包时①

新年特辑①

本文含/光翎/青鸾/千道流/降魔/千钧/

【斗罗】当你和他们讨红包时② ←后文

新年快乐

ooc致歉

2200+

  

光翎:

  今天是大年初一,你打扮的和以往不同,平时你喜欢白色系衣着,很素,但也很美,今天,你一改往日风格,身穿一袭红衣,上面还挂着一串迷你小灯笼,裙摆处还绣着一圈白色的小兔子,头发是用一个樱桃发圈盘起来的,整体看起来活泼可爱,还带着一丝俏皮

  

  你今年20岁,虽然成年了,但是相比供奉们应该还算是个小孩子吧…小孩子不就是给压岁钱吗?……嘿嘿嘿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想着,想去找大家要红包,但又不是很敢,只能找个人陪着,可是找谁呢?小雪和娜娜比你小,如果找她们说不定还得给她们红包,这可不行…得找个年纪比你大还爱玩的人……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光翎

  

  对呀!光翎!让他陪着如果挨骂也有他担着,况且他比你大那么多岁,找他的时候顺便要一个红包嘿嘿嘿……

  

  说办就办!你开心的拿着一个红色的包跨在肩上(用来装红包嘿嘿嘿)就蹦蹦跳跳的来到光翎殿找光翎了,你趴在门上想听听光翎在没在家,谁知门哗啦一下开了,你一下子摔在地上,这新年第一天就摔了个狗吃屎也是够倒霉的

  

  “啊呀!谁撞老夫啊!"光翎一边揉眼睛一边走出门来看见摔倒在地上的是你,吓得立刻冲过去扶你"不是我撞的啊,你可别碰瓷"


  光翎的脸离你很近很近,他温热的气息扑鼻而至,身上的香味也钻入你的鼻腔里,让你感觉非常舒服"光翎哥哥"你甜甜的喊道,双手搭着他的肩,站了起来


  刚站起来,光翎就赶紧后退,???刚才还扶你呢,现在就跑那么远,咋滴,我会吃人啊?...


  “你跑啥呀”


  “你竟然喊我哥哥?以我对你的了解,绝对没好事”

…………


  咋这就被发现了啊,不过给我压岁钱也不算坏事,反正是个人情嘛...


  "嘿嘿嘿"你笑眯眯的凑过去搂住他的脖子"你就说你是不是我哥"


  光翎看了你一眼“算是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是不是得给我红包”


  ............


  光翎的表情瞬间僵硬


  原来打的是这个算盘啊


  “请问你是谁啊”


  不就是要个红包吗?至于不认我吗?


  “光翎哥哥~您这么英姿飒爽,英明神武,风度翩翩,玉树临风……”



  见光翎还是无动于衷,你只好使出杀手锏了



  “你给我一个红包,一会我和你一起去和大哥他几个要压岁钱,到时候分你一些”


  光翎的眼睛立刻亮起来


  “那好吧…老夫就浅给你个红包吧”


  光翎说完从桌里掏出一枚红包放到你手里, Yes!新年的第1个红包到手!

  

  “一会我们先去三哥家”

  

  “OK👌”

  

青鸾:


  收到光翎的红包,你俩偷偷摸摸的跑到青鸾殿门口,想敲门但又不敢

  

  “喂!光翎你倒是敲门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敲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是你要压岁钱又不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你竟然……”你简直想把光翎光翎撕成两半,但又不敢发出动静,也不敢敲门,只能先听着

  

  忽然你被一双手猛的一推,哗啦一声门被你撞开了,你又一次摔在地上,连续两次摔跤疼的你眼泪都下来了,此时光翎就站在门外偷笑

  

  光翎…你个……

  

  正埋怨着光翎,一双大掌就伸到了你的眼前,你抬头看去,是青鸾


  他将你拉起来,还温柔的问道:“没摔疼吧?”


  呵呵怎么会不疼,不过青鸾真的好温柔哦,你撞开他的门他没生气也没问你来干啥,一上来就关心你,这张脸真的好帅耶,请容忍你犯一会花痴


  “疼~”你可怜巴巴的说,本来是想借助你受伤这件事要个红包的,谁知青鸾一把抱起你放在椅子上


  “等着,我去拿药”


  青鸾说完就走出了大殿,你呆呆的望着他离开的方向

不多时青鸾捧着药膏走了回来


  "我给你擦药"


  青鸾将药膏轻轻的抹在你的膝盖上,一股凉飕飕的感觉传遍全身


  最后他给你贴上药膏就差不多了,擦完药他站起身


  “下次小心点”


  “哦”


  你呆呆的看着他,都不好意思提压岁钱的事了,过了一会,你看向门外,只见光翎再给你笔画着什么,你知道他在催你了


  “呼~”你深吸一口气,弱弱开口


  “三哥,今天是大年初一…”


  “新年快乐”青鸾好似看穿了你在想什么,他从包袱中掏出一个红彤彤的包裹递给你,看着手中的包裹,你喜笑颜开


  “谢谢三哥,祝三哥新春大吉"你将包裹塞进怀中,一溜烟跑出去了


  看着你消失的背影,青鸾露出淡淡的微笑

  

未完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74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