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也有吹到头的时候

【斗罗乙女】当你向他们讨红包时②

【斗罗乙女】当你向他们讨红包时①  ←前文

本文含/千道流/千钧/降魔/

ooc致歉

1800+

称呼好奇怪,凑合看吧 ૮₍ ◞‸◟₎ა


降魔:

  从青鸾殿出来后,你就和光翎拌起了嘴

  

  “你那时候推我干嘛”


  “我不是助攻一下你吗?你这不也拿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连摔两次跤有多疼吗?要不是青鸾,我这美腿就得留疤了”


  “咦~”
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吵着吵着你们就到了降魔殿,这次你吸取上次的教训,让光翎站在大殿门前,你站在他后面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进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”

  

  “压岁钱不分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!老七这殿可真壮观,我迫不及待想进去了!”

  

  这次是光翎去讨红包,你就站在大殿门前等着,可是等了好久就等到光翎被降魔给丢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?!你咋搞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给我,你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,让你看看什么是实力”

  

  你悄悄的走进降魔殿,想不惊动降魔整一下他,即便拿不到红包那也值了

  

  谁知你刚进降魔殿没两步就让降魔给逮着了,他抓着你的头发,把你拽了起来


  “唉呀,疼疼疼疼疼疼”


  这里表示一下你由衷的无语,为什么每次只是想讨个红包,受伤的总是你,找光翎要红包摔跤,找青鸾要红包还是摔跤,找降魔要红包又被拽头发,不知道接着还能不能活命了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!降魔你放开我!”

  


  降魔冷哼一声,把你扔在地上
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”



  “今天过年耶,你不得给我个红包吗?”



  “原来就为了个红包啊”



  降魔笑了,从兜里拿出一把金魂币,扔在你的身上,你赶紧捡起来


  "嘿嘿,多谢多谢多谢"


  说着你就想溜,却又被降魔拽了回来


  “不考虑磕个头吗?”


  “不考虑”


  降魔脸黑了,抬手挑起你的下巴


  "你知道这样对我说话的后果吗?"


  "知道知道,你不就是想揍我吗?"


  你笑眯眯的看着他,一副“有本事你来揍我啊”的表情

  谁知下一秒降魔就吻住了你


  “wc!降魔你个狗”


  你被压在墙角狠狠的//qin//wen//着,想挣扎,奈何力量不够,又不敢叫人,只能任由他欺负,你不停地用拳打脚踢的捶打降魔,根本无济于事,只能被他//wen//的晕头转向


  "我告诉你,这次只是个小惩罚,如果你再惹我,别怪我下次再惩罚你"


  你赶忙点了点头


  "哼~,你个降魔,等着吧,迟早收拾你"你气冲冲的走出去


  

千道流:

  从降魔殿出来后,你就神秘兮兮的一直捂着嘴巴,也不跟光翎说话,光翎奇怪的看了你两眼,也没追问什么

到了大殿,你们又犹豫了


  “谁去?”


  “你”


  “我不”


  “一起”


  “好吧”


  最终你们决定一起进去找大哥,光翎走在你身边,你们两人并排着走进大殿,大殿中除了大哥,小雪也在


  小雪见到你们两人,高兴的挥着手,你和小雪互相拥抱,她还对光翎眨眨眼睛,光翎也回她眨眨眼睛,接着小雪就拉着你跑到千道流跟前


  “爷爷,芊翎姐姐都来了,您不得意思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小雪一直拉着你的胳膊,你被迫走过去,看了看大哥,他看到你和光翎,笑了笑


  “大哥新年快乐”你和光翎同时说


  "嗯,你们俩也新年快乐"


  "大哥,新年礼物呢?”你眨巴着眼睛看着千道流


  他从自己怀中掏出个红色的荷包,你接过荷包,打开一看,哇塞!是一盒子的金魂币耶,你欢喜的合不拢嘴了


  "谢谢大哥!”


  “大哥!我的呢?”光翎说


  千道流笑了笑,把手中剩余的金魂币交到了光翎手上光翎高兴的接住了


  “那我们就先走啦,还有千钧殿我们没去呢”


  千钧:?怕了,勿来

  


千钧:

  你们走到千钧殿,发现大门敞开着,没多想,就进去了,千钧殿的院子里挂满了灯笼,屋顶都被红纸给贴满了到处都充斥着喜庆的气氛


  千钧见到你们来了,就迎了出来


  "老五芊翎你俩怎么来了?"


  "哦,我就想着新年,来讨点红包呗"


  你笑嘻嘻的说,还给千钧鞠了一躬,眼巴巴的看着千钧


  "讨什么讨?"


  千钧笑骂你们


  "过年不就是要给压岁钱吗?"你嘟囔着嘴


  千钧摇了摇头,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锦囊,递给你


  "喏,这是一个小小心意,你可要收好"


  "谢谢六哥”


  你开心的接过锦囊,然后拆开锦囊,里面装着一张纸条和好些金魂币,你看了看,纸条上面写着:"新年快乐!"


  "六哥真是大方"


  千钧笑了笑,转身看着光翎


  “五哥来都来了,不得施舍一下?”


  好家伙,千钧这算盘打的,给你红包后再向光翎讨,不仅没亏还赚了份人情,够奸诈,现在压力给到光翎



  光翎愣了几秒,偷偷跑到你身边,趁千钧不注意拉着你就跑,边跑边喊



  “我还有事先走了!”

  

  确认过眼神,光翎更奸诈

  


END.

  

彩蛋:你和光翎分红包时,粮票解锁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58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