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也有吹到头的时候

【斗罗】当他对你的占有欲很强

/降魔/千钧/光翎/

ooc致歉

1000+200

降魔:

  今天趁降魔修炼你跑出来找你发小玩,你和他聊天喝酒玩的正庆幸,总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盯着你,你回头,却撞进了一个壮实的胸膛,抬眸一看,竟是降魔

  

  “玩的挺开心?"他挑了挑眉问,语气带着点嘲讽


  “我......”


  他突然把手放在你肩上,将你整个人都揽到怀里:"是我不够好吗?为什么要找别的男人?”


  他说话的声音很低沉,语气很霸道,就像一种宣告主权的方式


  你一时间说不上话来,他笑了笑,把你扛在肩上


  “那我们就去//c/h/u/a/n/g//上谈谈吧”



千钧:

  马上就是他生日了,你想去街上给他买件礼物,可是你的男砚偏要跟着你去,说是帮你长长眼,架不住他的死缠烂打,你同意了

  

  想着他整天就穿一件紫色的铠甲,虽然挺好看,但总归会看腻,你为他挑了一件紫色斗篷,上面印有金色的箭矢图案,配他那件铠甲,一定很合适

  

  你正要结账,却被男砚一把抢过斗篷

  

  “大名鼎鼎的六供奉大人穿这样的斗篷算挺寒酸了,让我来试试”

  

  你起身去拿,那斗篷总是被他撩起更高,你够不到

  

  忽然一你被一股威压拉过,撞进了一个人怀里,是千钧

  

  “在干什么?和别的男人鬼混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只是想出来给你买礼物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他笑了笑,把你楼的更紧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要的礼物…是你…”

  

光翎:

  

  你们在街上买香肠的小摊里用餐

  

  “你慢点吃,给我留点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给你擦了擦嘴,还顺带捏了捏你鼓鼓的腮帮

  

  你拍掉他的手,把盘子推过去,指了指里面仅剩的一根香肠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无语,点了15根,结果他只捞着一根,他当初是怎么看上你这个小吃货的呢

  

  你们刚出摊不久,在街上走着,就有个带帽子的男生拍了拍你的肩膀,你猛的一回头,把他吓了一跳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这个男的,感觉在哪里见过,但想不起来了,只看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送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手中的巧克力塞到你手里,就“刷”的一下跑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?莫名其妙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这巧克力挺好吃的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看着你把一个又一个的巧克力往嘴里送,眼里的神情很复杂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吃这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,你平时都不让我吃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低下头,洁白的睫毛一晃一晃的

2

  次日,你刚醒,就看到一大堆巧克力像小山一样摆在你床前,光翎就坐在你身边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,只能吃我送你的”

  

End.

  


彩蛋:降魔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3)

热度(981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